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红毯最佳着装奖揭晓 任达华夏文汐最会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金像奖红毯最佳着装奖揭晓任达华夏文汐最会穿
夏文汐
金像奖红毯最佳着装奖揭晓任达华夏文汐最会穿
任达华

  第28届金像奖特别增加了“红毯最佳着装奖”,最终,任达华和夏文汐分获红毯男女明星最佳着装奖。

  当晚的红毯走秀不仅缺少大牌镇场,连向来争奇斗艳的女星也表现平平,毫无亮点。或许是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众女星当晚都尽量避免穿全黑礼服,这其中,数夏文汐的红色礼服最为精致,甚至超过了同样穿着红色礼服的汤唯。此外,女星多穿着今年流行的踝鞋,如林嘉欣孙俪田中千绘等。

  而从今年金球奖红毯开始,男星也开始注重着装细节,金像奖也有此种趋势。19日晚,诸多男星着小西装登场,西装领、小领结、佩饰等元素频频亮相,不过还是以任达华的领带和闪亮裤子最让人印象深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达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