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怕众怒急补救 否认下令删鲍起静片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13  新浪娱乐
视频:香港金像奖 鲍起静夺帝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志云怕众怒急补救否认下令删鲍起静片段(图)

陈志云否认曾下令要工作人员删剪鲍姐向亚视的致谢词

  新浪娱乐讯 陈志云昨日(20日)出席《志云饭局舞台版》,被问到无线因将金像奖删剪得支离破碎而遭抨击,他表示“我没看到该环节,要先了解,我们(无线高层)也从未下令任何要删剪的信息,如果有人做得不当将会进行内部处理。”

  陈志云说:“我有看到电视播放,但未能看到最后。我们已经延迟播放1个小时做编辑工作,可能仍不够,所以部分表演都要删剪。(会否因鲍起静向亚视致谢才被删剪?)一定不会,金像奖是电影界的盛事,不会因人而删剪的。(但事实是删剪了。)说到网民指萧芳芳的致谢也被删剪了,陈志云称应该是时间上的问题,问到会否回放?陈志云说:“绝对可以,我会立即打电话,看能否赶及安排在20日的《东张西望》或《娱乐头条》时段回放。(会否邀请鲍起静做访问?)绝对愿意,但要视乎对方的合约能否出镜。”

  有指尔冬升为此很生气,还指是奴才删剪的,可会私下与对方解释?陈志云称:“我和对方不熟,但每年都会与金像奖方面作事后检讨,如果有误会也不介意向对方道歉。”但问到可会向鲍起静道歉?陈志云没有正面回答,只一再表示不清楚整件事,相信对方会明白及了解电视台的做法。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鲍起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