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金钱帝国》与个唱同档 无缘首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25  新浪娱乐

陈奕迅《金钱帝国》与个唱同档无缘首映礼(图)

陈奕迅《金钱帝国》海报

陈奕迅《金钱帝国》与个唱同档无缘首映礼(图)

陈奕迅饰演一个生存在黑白两道夹缝中的人物

  新浪娱乐讯 由五位香港一线男星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林保怡方力申联合主演的香港反贪警匪大片《金钱帝国》将于本月22至24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电影首映式,导演王晶将携梁家辉、黄秋生两大影帝将分别在首映式上亮相,而在片中占极重要戏份的陈奕迅因忙于准备4月25日的上海演唱会则无缘在首映式上亮相。

  《金钱帝国》讲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发生在香港警界的一段真实公案。香港总华探长李乐公(梁家辉饰)黑白通吃只手遮天,在1963-1973年间,利用职权贪污100亿港元,相当今天市值5000亿港元。片中,陈奕迅饰演李乐公身边一个良知未灭的老好人——筲箕湾探长陈细九。

  据导演王晶透露,与之前的《雷洛传》相比,《金钱帝国》更着力于描写这样一个存在十数年之久的巨贪帝国是如何泯灭社会公理和个人良知,陈奕迅饰演的“陈细九”作为生存在黑白两道夹缝中的人物,是最能激发普通观众共感的一个角色。可以说是影片提供给观众的最佳视角。

  王晶表示:“陈细九是个普通人,可是在这样一个黑白混交的世界里,一个普通人要做选择反而更难,他面临的事情是最复杂的。所以可能在和观众面对面时,他会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幸好,可以请他片中‘小妾’出场。”话中似难掩对陈奕迅无缘首映发布会的遗憾。

  据悉,陈奕迅本人亦因演唱会与电影宣传活动档期冲突而感到惋惜,日前他通过片方表示:《金钱帝国》对自己来说是极其特殊的表演经历,因为演对手戏的都是“一等一”高手,比如梁家辉、黄秋生等,所以演得非常用心也很辛苦,并希望自己演唱会和电影都能借“五一”黄金档临近而双双大卖。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钱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