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触电《花木兰》 倾力演绎银幕处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5月1日北京首体演唱会的俄罗斯歌手维塔斯近日如约在影片《花木兰》拍摄现场亮相,倾力演绎自己的银幕“处女作”。当天拍摄的维塔斯披着两尺来长的亚麻色长发,身着乳白色麻布长衣,饰有羊毛衣领,配上腰带束腰,一副匈奴人扮相。据其经纪人介绍,维塔斯在这部电影中并没有武戏,而是饰演一位善良的歌者,将有机会在片中展示他独特的海豚音。虽然是首次触电,又献声主题歌,还要秀一把中文,现场的维塔斯心情看来不错。

  维塔斯从歌手正式跨界发展做演员的开始堪称精彩,但维塔斯本人及其经纪人团队,却对老本行更加看重。当被问到即将开始的第三次中国巡演时,维塔斯及其经纪人都尤为兴奋。

  为答谢中国歌迷的厚爱,上周维塔斯的经纪人普多夫金特委托第三次中国巡演的中方主办单位以及非商业的Vitas中国在线网站,一方面向全国发出“英雄帖”,征集一名成年女性歌迷,届时邀请这位中国草根海豚音与维塔斯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与此同时征集一名10岁左右的能歌善舞的小女孩,与其合唱《幸福鸟》;另一方面开展“最幸运的V亲”征集活动,幸运歌迷将有机会参加第二次全国“V亲”见面会,这两项活动一经推出即在歌迷中激起热烈响应。

  据统计,现在报名希望担当演唱嘉宾的歌迷丝毫不受地域限制,从青海到江苏,从吉林到广东都有人报名,这部分报名者中女性歌迷占据90%,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师奶歌迷竟然占据半壁江山,而最吸引人的小女孩人选也已高达三百余人,维塔斯听到这个消息也十分高兴,他还特地通过普多夫金发出邀请,希望见到上次与他合唱的那位女歌迷。D07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