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布朗新书将上架 《达-芬奇密码》拟拍第3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59  新浪娱乐
丹-布朗新书将上架《达-芬奇密码》拟拍第3部

《达-芬奇密码》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丹-布朗的最新小说《消失的符号》将于今年9月15日登陆全美书店。据悉,《达-芬奇密码》出品公司索尼电影已经酝酿根据该书拍摄《达-芬奇密码》第三部,且力促导演罗恩-霍华德和主演汤姆-汉克斯的第三次合作。

  电影《达-芬奇密码》曾取得骄人的票房成绩,由原班人马打造的《达-芬奇密码前传》之《天使与魔鬼》也将于今年暑期上映。据悉,影片出品方索尼电影不仅对第二部的票房寄予厚望,同时也开始酝酿《达-芬奇密码》第三部,并力促导演罗恩-霍华德和主演汤姆-汉克斯的第三次合作。

  《达-芬奇密码》第三部第三部将改编自丹-布朗最新完成的小说《消失的符号》(The Lost Symbol),该书将于今年9月15日登陆全美书店。目前,丹-布朗已经完成了该书的手稿,但未透露具体内容,只表示整个故事将集中发生在12个小时之内。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芬奇密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