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电影”《叶问》庆功 黄百鸣替甄子丹可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17  新浪娱乐
“最佳电影”《叶问》庆功黄百鸣替甄子丹可惜

黄百鸣与甄子丹及熊黛林等为《叶问》获最佳电影庆功

  新浪娱乐讯 《叶问》夺得今届金像奖“最佳电影”于前日(4月19日)晚举行庆功宴,导演叶伟信及一众演员甄子丹、熊黛林、樊少皇及林家栋等出席,该片老板黄百鸣最可惜的是甄子丹饮恨影帝宝座。

  问甄子丹失落影帝可感到失望?熊黛林说:“少少啦!因为他很用心演这个角色。(失落最佳衣着奖会否失望?)没有,可以参加已很开心。(为何郭富城不出席?)不知道,要问公司,见到很多电影人的努力,他们上台领奖时,差点感动到哭。(子丹可有在你面前哭呢?)没有,他怎会在我面前哭,之后我也会参演《叶问2》。”她坦言以性感打扮走红地毯,事前未给郭富城过目,是出席前才试穿的。

  此外,黄百鸣表示获得“最佳电影”奖非常开心,最可惜的是甄子丹饮恨影帝宝座。问到拍摄时传出不少是非,得奖会否感到一吐乌气?他指这是一个良性竞争,自己也很想看王家卫的作品。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百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