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都影城看《南京!南京!》价格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55  新浪娱乐
东都影城看《南京!南京!》价格优惠(图)

《南京!南京!》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可可西里》以来,著名导演陆川的又一新作《南京!南京!》于2009年4月22日登陆世纪东都国际影城,这部影片在大量详细历史考证的基础上,以精良的制作手段,超出一般历史大片的沉重质感。复原出70年前阴郁冰冷冬天里的死城南京。更有刘烨高圆圆范伟等实力演员的亲情加盟,相信此片会让您感受到一个与以往历史叙述完全不同的南京。学生及老人特惠价25元/人。欢迎广大观众朋友前来观影。

  东都影城还有更多优惠:周一至周五特价场18:00点18元;周一至周日每天14:00前半价优惠;周二“半价日”全天观看任意场次电影均享受半价优惠;60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15元观影(特殊影片除外);14岁以下的儿童10元观影;1米2以下的儿童可免费观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