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母日记》首映 齐秦朱时茂助阵母爱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2:22  新浪娱乐
《继母日记》首映齐秦朱时茂助阵母爱电影(图)

常艾非(右二)与主创合影

《继母日记》首映齐秦朱时茂助阵母爱电影(图)

齐秦(左起)、朱时茂、满文军等出席

《继母日记》首映齐秦朱时茂助阵母爱电影(图)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20日下午,《继母日记》首映式在北京举行。导演朱时春、主演李歌、嘎子、叶青青以及嘉宾朱时茂、齐秦、盖克、杨童舒姜宏波、刘琳、满文军、郁钧剑、陈思思、伍洲彤、跳水冠军李娜、常艾非、石岚等30多位明星将来到北京首都电影院为该片助阵。

  相信多年前的《妈妈再爱我一次》令许多观众记忆犹新,昨日,号称“内地版《妈妈再爱我一次》”的低成本国产电影《继母日记》在京上映。朱时茂、满文军、齐秦等众多明星到场观影助阵。该影片是一部献礼2009年母亲节的电影,将于5月10日母亲节在全国公映。

  故事讲述了丈夫去世后身为继母又重病缠身的张艺为了兑现对丈夫临终前的承诺,更是为了女儿以后自己能更好的独立的生活,没有太多文化的她表面上采取了不被人理解的做法:对女儿“百般苛求”,要求女儿不但学习必须在班里前三名,还要承担繁重的家务。几年来女儿在继母的“摧残”中考上了大学,几年来女儿恨死了这个“歹毒”的继母,她的心里一直在流泪,从此她再也没叫过一声“妈妈”。而母亲这几年倍受煎熬,心里一直在流血。大学毕业回来,从妈妈留下的日记及哥哥的口中才知道妈妈的良苦用心。她想大声叫声妈妈,但为时已晚,妈妈已经永远的离开了她,于是她发疯似的来到父母的坟前……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制作成本不到500万,片中也没有大明星级的演员,完全靠对伟大母爱诠释的剧情去打动观众。

  无论明星或是普通观众在观影后都纷纷落泪,感谢主创人员为大家呈现了如此感人至深的一部电影作品。

  片中歌曲演唱者常艾非从进场后就一直低调的坐在后排观众席,放映完才和导演与演员拍了几张合影就匆匆离开,据常艾非的经纪人漆鑫介绍,常艾非在早年就已经给众多电视剧演唱过主题歌,更于2006年发行歌曲《刺心》《世界上最伤心的人》,彩铃全国下载突破280万。近期也将于金牌制作人崔恕接洽制作新歌曲。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继母日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