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新片夺四奖拉许鞍华庆功 加价请张家辉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2:24  新浪娱乐
王晶新片夺四奖拉许鞍华庆功加价请张家辉拍片

王晶已斟洽张家辉拍新片

  新浪娱乐讯 王晶是电影《天水围的日与夜》的出品人,他前日(4月19日)与导演许鞍华一起在尖沙嘴宁记火锅举行庆功宴,并坦言《天》片勇夺4个奖已是超额完成任务。张家辉获影帝时在台上公开感谢王晶,王晶则表示之前已谈好,希望与家辉于8、9月再合作。问到怕否家辉坐地起价?他说:“我心里有数,一定加啦!怎么可能用旧价,他之前的价是低于市价的。”

  王晶表示,作为朋友,无论家辉是低潮或高潮,都一样支持他。问到是否没看错人?王晶表示向来都没有,厉害的人很少会看错,但未必会大红大紫。

  问到之前捧的那一个(指周星驰)是否反骨?王晶说:“没说反骨,人有好多阶段,不一定是报恩,感恩图报是废话,如果地位提升了还与我做朋友,尊重我,已经好安慰。”提及萧定一开拍《3D玉蒲团》,他说:“我不会再拍,我觉得不会有生意。”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