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开机 陈可辛为范冰冰开小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3:02  新闻晚报
《十月围城》开机陈可辛为范冰冰开小灶(图)
范冰冰和陈可辛

  □记者 蔡颖

  晚报讯 《十月围城》上周迎来第一位女主角范冰冰,相对于 “武戏”较多的“九帝”,范冰冰这“一后”在片中承担更重的“文戏”,连监制陈可辛也是场场必到,亲自压阵。

  开拍第一日,擅长爱情戏的陈可辛便亲临片场为范冰冰传授 “爱情经”。有一场重头哭戏,拍了好几条,已经喊“过”,但范冰冰自己却觉得不太满意,“没有抓到最精确的那一丝情绪。”陈可辛便跟她讲当年拍《甜蜜蜜》中的一场戏——张曼玉在美国看到曾志伟的“尸体”,先是看到他背上的米老鼠刺青不自觉地笑了一下,然后才悲从中来,他当时觉得这并不是最好的表演,但这么多年来,不停有人告诉他那场戏很好。“有时候表演需要一点合理中的意外。 ”范冰冰豁然开朗。

  导演陈德森透露:“范冰冰在片中不仅要承担‘爱情’和‘浪漫’部分,我和可辛更希望可以从她身上挖掘出一个女人的几个层次——作为母亲,她苦难深重;作为小妾,她又能忍辱负重;想到初恋,她情深义重;为了国家,她还要学会权衡轻重。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