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落败影后心服口服 赞鲍起静实至名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周迅落败影后心服口服赞鲍起静实至名归(图)

周迅连走两场庆功宴,心情不俗。

周迅落败影后心服口服赞鲍起静实至名归(图)

虽然无奖,刘美君依旧对镜秀背

  新浪娱乐讯 失落金像奖影后宝座的周迅前日(19日)晚先后出席两个庆祝派对。对于败在鲍起静手下,她没有半点失望,还说:“她是实至名归,应得的,我唯有寄望下一次了。”

  刘美君则悉心打扮,换上另一套战衣出席庆功宴。问到饮恨影后宝座会否失望?她说:“不会,刚从美国回来,没想过得什么,早前夺得金马奖已经很开心,鲍起静是实至名归,希望自己能努力点。”

  此外,被徐娇夺去“新演员奖”的莫小奇笑言,下次要预先找堪舆学家为自己算一算。问到会否感到失望?她说:“过了这次便不会。”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