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无双》5月上映 笑看中国打女击败三国武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5:24  新浪娱乐
《战无双》5月上映笑看中国打女击败三国武士

《战无双》海报

  新浪娱乐讯 熊欣欣和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联手打造的动作片《战无双》已确定5月15日全面上映,袭击各大院线。为了向观众呈献一部最精彩的动作片,导演在影片中为新一代打女蒋璐霞设计了众多精彩打戏,一人对垒德、日、英三国武士,十分强悍。

  《战无双》“货真价实”的武打电影

  影片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成长于武术世家的少女聂依依,因为父亲意外去世而一蹶不振。于是经青梅竹马好友钟天的游说,只身来到香港,为隐形富豪当保镖,并和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女主角蒋璐霞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的学生。熊欣欣之所以选中蒋璐霞来独挑大梁也正是看重了她扎实的功夫底子和敬业的精神,她在片中全部真打真摔,为影片效果提升了很大一个台阶,做到货真价实。

  不过,说起女动作片,人们就会自然而然的想到杨紫琼、杨丽菁等人,而蒋璐霞则是新人,但熊欣欣这次做导演的口气很大,信心十足,他立志要把蒋璐霞塑造成中国新一代女打星。成为杨紫琼、杨丽菁之后的新一代女打星接班人。

  熊欣欣因为做了李连杰的武替而入行,演过《黄飞鸿》系列的鬼脚七,在所有演过的角色中,他饰演的鬼脚七给他带来的声望最大,如今他已是电影制作人和导演。虽然《战无双》是他的处女作,但他的能力已经是有目共睹的。昨日,谈到这部戏时,记者问他为什么不把自己也加进来,自导自演?熊欣欣表示:他不可能导演、演员两个角色同时上,那样肯定会给自己更多戏份,所以为了回避这个,他只做导演不做演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