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ME影城北京双井店将开启爱国主义影片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1劳动节来临之际,亦是《南京!南京!》《拉贝日记》等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上映档期,《南京!南京!》作为历史题材影片的上映,无疑给上一代人带来了惨痛的记忆,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为了更好的缅怀过去,特别准备了40本限量版《南京!南京!》珍藏版画册,为每一位前来观看《南京!南京!》的老党员及老干部献上最真诚的敬意。

  在《南京!南京!》上映期间,前来观影的老干部,老党员凭有效证件(老干部证,老党员证等),在购票时出示均可以领取限量版画册;另外,获5.1劳动奖章的优秀党员,也可凭有效证件(5.1劳动奖章),在购票时出示可以领取限量版画册,送完即止。

  5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青年节”,UME国际影城(双井)为了给在校的学生们提供一个爱国主义教育课堂,特推出《南京!南京!》、《拉贝日记》25元观影活动,凡在5月4日当天持学生证在UME国际影城(双井)观影的学生,均可25元观看《南京!南京!》、《拉贝日记》,UME国际影城(双井)将为每一位青少年营造一个爱国主义的青年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