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母日子》首映 朱时茂邀明星支持弟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7: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20日),国产电影《继母日记》在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举行了首映式。导演朱时春携多位主创到场,而身为哥哥的朱时茂不仅准时到场力挺弟弟的作品,更邀请了齐秦、满文军等大牌明星前来助阵。

  《继母日记》只有不到500万的制作成本,没什么大明星,也没华丽的摄影和特效,只是一部母爱题材的悲情作品。影片放映之后,许多观众都纷纷表示自己“不知不觉地哭出来”。而主创以及众多明星也是眼角泪光闪烁,直到片尾曲结束才起身离开坐位。

  虽然首映式定在4月20日,但实际上该片已于4月17日提前在北京上映。据悉,该片将于5月1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WP/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