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女之母夏文汐考虑复出 获最佳衣着奖红毯扬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7:40  新浪娱乐
3女之母夏文汐考虑复出获最佳衣着奖红毯扬眉

2R组合的Race(左)与姊姊Rosanne盛装出席金像奖,可惜饮恨而归。

3女之母夏文汐考虑复出获最佳衣着奖红毯扬眉

袁咏仪出席金像奖的打扮,被夏文汐赞赏。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和穿着红色晚装的夏文汐在前日(4月19日)晚举行的金像奖颁奖礼上,双双夺得“星光大道巡礼最佳衣着奖”,还在庆功宴上获颁奖座,一直居住在美国的夏文汐表示遇到好剧本会慎重考虑复出。

  夏文汐换上一件白色背心和黑色贴身裤出席庆功宴领奖。她坦言从没想过得奖,也没有为奖项而刻意挑选衣服,并大赞袁咏仪的服装打扮出色。已是三女之母的夏文汐表示有10年时间不在港,一直居于美国,当全职母亲,但遇到好剧本会慎重考虑复出。

  没有现身庆功宴领取“最佳衣着奖”的任达华表示未收到有关通知,更称最初自以为衬错衫,岂料错有错着,但最重要的还是有健康的体魄。

  袁咏仪被夏文汐称赞大感开心,还说:“不枉我连续10天不吃晚饭。”

  另外,黄婉伶对于失落“最佳女配角”奖,坦言一早就知道得奖机会很微,但会继续努力,明年卷土重来。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夏文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