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小棋无缘最佳新人奖 红毯惊艳亮相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8:35  新浪娱乐
莫小棋无缘最佳新人奖红毯惊艳亮相获好评(图)

莫小棋走金像红毯

莫小棋无缘最佳新人奖红毯惊艳亮相获好评(图)

莫小棋欲沾金像奖得主黄岳泰的好运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香港金像奖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一一揭晓,莫小棋凭借影片《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与张雨绮林志玲、徐娇展开角逐。虽然最后与奖杯失之交臂,被出演《长江7号》的童星徐娇获得,但莫小棋不觉遗憾,并谦虚地表示不能拿奖说明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再接再厉。

  莫小棋在《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中的表演让观众印象深刻。由于剧情要求,片中有大量的激情和暴力的场面,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在拍暴力戏的时候莫小棋要求男演员真打,而且坚决不用替身。拍到后来她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甚至有一场戏嘴角都被打出了血,但她仍继续坚持。其敬业精神让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敬佩不已。“以后有这样的好片子我仍然会出演,我们要看到一部影片内在的意义,而不是只简单的关注表面的暴力、激情。”

  在谈到自己没能获得最佳新人奖时,小棋豁达的表示,作为新人,能够得到金马奖和金像奖两次提名已经很满足,“其他演员的影片我都看过,他们的表现都很出色,所以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虽然没能得奖,但在金像红毯上得莫小棋还是让人眼前一亮。颁奖礼的红毯仪式历来都是众多明星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而此次金像红毯内地大多女星的表现着实让人大跌眼镜。莫小棋作为新人代表之一,浅灰色的Dior礼服优雅而大方,颈上和手上的首饰相得益彰,随性的长发和自然的淡妆更彰显其迷人气质。众多媒体纷纷将她评为当晚最耀眼的红毯女星,为内地女星挽回不少颜面。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邓达智盛赞说:“莫小棋是当晚最为性感的女明星。她迎风走来,仿佛希腊女神。长裙与整个人融为一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小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