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转型再做银幕硬汉 《南京》自评85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9:07  新浪娱乐
刘烨转型再做银幕硬汉《南京》自评85分(图)

刘烨塑造的陆剑雄

刘烨转型再做银幕硬汉《南京》自评85分(图)

《南京!南京!》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陆川四年磨一剑的作品《南京!南京!》即将于22日全国上映。该片在各大城市点映的情形一片大好,陆川也坦言观众的反应远远超出预期,让他对这部片子走出中国很有信心。对于陆剑雄的扮演者刘烨,观众和媒体都一致给与了极高的评价。日前,刘烨在采访时评价自己的表现:“我给自己打85分,这个分数不高不低,杀伤力小,也不招人烦。”

  在南京举行的特别首映式上,面对众多主创,媒体们不约而同的都将矛头对准了影片男一号刘烨。近两年,从《天堂口》开始,《保持通话》《硬汉》、《南京!南京!》,以及即将上映的《铁人》,刘烨一口气塑造了5个阳刚气十足的“硬汉”角色,打造了“硬汉五部曲”,彻底颠覆了他以前在影片中给人留下的阴柔、忧郁的小生形象。对于这种转变,刘烨坦言很高兴:“以前介绍我出场都是忧郁小生刘烨,现在变成银幕硬汉刘烨,我觉得很不错,特别高兴。”

  在之前的采访中,导演陆川多次公开称赞刘烨在《南京!南京!》中的表现,“这是刘烨从影以来最动人最精彩的一次”。并且表示刘烨是“国内男演员中少有的特别有天分的,而且形象很俊朗的艺人”,向来喜欢幽默搞怪的刘烨似乎也对陆川的称赞很受用,开玩笑的自称外号“刘俊美”,虽然曾经因为《南京!南京!》牺牲了自己的“气质性标志”——长睫毛,但仍不影响自己是“刘俊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