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苏有朋为公益片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天,正在外地赶拍电影《风声》的张涵予苏有朋,特意回京为MTV台录制的公益片配音。

  MTV每年会录制一部影片,主题是反对贩卖人口,维护人权。以往影片都采用纪录片的形式,今年改为动画片。片中有4位主要人物——被贩卖的女孩、人口贩子、卧底警察和嫖客。张涵予和苏有朋突破一贯形象,分别为人口贩子和嫖客配音。他们配音经验丰富,半个小时就完成了任务。

  这部公益动画片5月份将在MTV台全亚洲地区全天滚动播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