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起静忙复工 加盟《月满轩尼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06  信息时报
鲍起静忙复工加盟《月满轩尼诗》(图)

尔冬升特地为鲍起静设庆功宴,席间还哭得像个小孩

鲍起静忙复工加盟《月满轩尼诗》(图)

方中信(右)在颁奖礼上表现激动,原来是因为他和鲍起静相识23年

鲍起静忙复工加盟《月满轩尼诗》(图)

加起来两百岁的“天水围三朵花”鲍起静、许鞍华和陈丽云开心庆功

鲍起静忙复工加盟《月满轩尼诗》(图)

张学友贴心为新出炉影后按摩肩膀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圆满结束,鲍起静张家辉众望所归分别成为出炉影后及影帝,两人周一凌晨参加了多场庆功宴,收获颇丰。张家辉获老板杨受成开腔支持,称会火速开拍《证人2》,还会给他奖赏。至于将近60岁的鲍起静,周一凌晨4时才尽兴回家,中午时分已见她投入新片《月满轩尼诗》的拍摄,十分敬业。

  圈中人缘十分好的鲍起静,周日晚上连走三场庆功宴,出席完金像奖的庆功宴后,即赶到《天水围的日与夜》出品人王晶所举行的庆功派对,最后在尔冬升专诚为她举行的庆功宴上玩到凌晨4时才尽兴回家。

  第三场庆功宴最为热闹,有份参加的钱嘉乐透露,方中信与尔冬升在宴会上哭得像个“BB”,他笑言“猛男已死”。自言1986年入行就认识鲍起静的方中信,就说鲍起静拿奖就像自己拿奖一样很激动。

  好友尔冬升就为无线删剪鲍起静获奖感言大为不满,他说道:“我为了这件事很不开心,我不相信方逸华和邵逸夫会这么小器。(那是谁剪的呢?)不就是底下的奴才咯,他们怕嘛。”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前天就郑重回应说,会另辟时段重播足本金像奖颁奖典礼。稍作休息的鲍起静前天已投入新片《月满轩尼诗》的拍摄工作,同场的张学友还很贴心地为她按摩肩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