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错失影帝 望《叶问2》有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14  信息时报
甄子丹错失影帝望《叶问2》有机会(图)

甄子丹与熊黛林出席《叶问》的庆功宴

  信息时报讯 获得12项提名却只拿回两个奖的《叶问》,有媒体指黄百鸣上台领奖时心有不甘更一度黑脸。不过他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对失落“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感到遗憾。出席庆功派对的甄子丹就说替张家辉开心:“第一次提名已经好开心,家辉得奖我真的是替他感到高兴,等《叶问》第二集再玩过,有机会的,不过有提名当然想拿奖。”

  至于熊黛林走红地毯穿的黑色晚装惹来露点疑云,穿上另一套礼服的她在庆功宴时披上了披肩,以防再失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