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沈阳获民间赞誉 江一燕远离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1:00  新浪娱乐
《南京》沈阳获民间赞誉江一燕远离本色(图)

江一燕随《南京》剧组至沈阳

  新浪娱乐讯 由陆川执导,正进行城市地毯式宣传中的《南京!南京!》昨日来到了沈阳站宣传。陆川导演,携秦岚江一燕、中泉英雄等演员一行到达了沈阳后,除了感受到观众们对于该片观影的热情外,还获得了老革命家,战争史学研究者的一致好评。高龄80岁的九一八战争研究会名誉会长张一波先生还为陆川导演献上了奖状,称《南京!南京!》应该获得倡导和平影片的最高赞誉。

  首次来到沈阳做宣传的江一燕,也感受到了东北人的那种豪爽和热情,被影迷纷纷要求合影签名。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也直呼,见到江一燕本人感觉与角色反差很大。“我是把自己真正的撕碎了扔进电影中的。”拍摄电影期间,江一燕称自己一到剧组就像是一块充满格的电池,把自己充分融入到舞女小江的世界,跟着她一起受难一起流泪,结果拉回现实后的自己却已经筋疲力尽,最后回到酒店就会倒头就睡,与当时高圆圆睡不着觉的状态截然不同。

  舞女小江这个角色让江一燕远离本色,却在银幕上成功的塑造了另一个小江,让江一燕刻骨铭心,叫观众们记忆深刻。     文/丽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