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亮相影片《岁月神偷》否认怀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3:17  新闻晚报
吴君如亮相影片《岁月神偷》否认怀孕(附图)
 任达华吴君如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香港导演罗启锐担任编剧和导演的影片《岁月神偷》昨天在香港片场亮相,主演任达华、吴君如,小演员钟绍图均以戏中造型现身。该片围绕上世纪六十年代香港平凡三口之家的故事展开,监制张婉婷正是导演太太,据介绍,该片也带有他们一家经历的自传性质。

  罗启锐、张婉婷这对金牌夫妻档曾合作过 《秋天的童话》、 《宋家皇朝》、 《玻璃之城》以及 《北京乐与路》等片,并多次获得金像金马奖。《岁月神偷》是两人继2005年为纪念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合作拍摄了音乐剧 《电影之歌》之后,为香港电影百年推出的致敬新片。片名出自罗启锐所著文集,有抚今追昔之意。在片中,任达华和吴君如饰演了一对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夫妻,在经历了人生百味之后,感悟到唯有岁月的变迁才是真正的 “神偷”。他透露,影片的故事来自于自己的经历, “可以说是我的一部自传影片,任达华和吴君如的人物原型其实就是我的父母,我仅想借此片唤起我们这代人青春的记忆。”而新科金像奖最佳导演许鞍华也将在片中客串出演幼儿园老师。

  一向以干练警官或黑道枭雄形象示人的任达华在片中饰演一位性格木讷的鞋匠,单做白发造型便要花费5个小时,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他已学习做鞋多日, “现在我已经能独立‘出品’了,我打算做三双鞋分别送给我的太太、女儿和吴君如。”不过他开玩笑表示要为吴君如做一双平底鞋, “孕妇不能穿高跟鞋。”此言一出立即引起媒体对吴君如怀孕的猜测,不过吴君如立马表示否认: “我看起来很胖是为角色增肥,其实并没有怀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