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丽珍《红河》风情再现 不是复出是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4:24  新浪娱乐
李丽珍《红河》风情再现不是复出是回归(图)

李丽珍

  新浪娱乐讯 电影《红河》正在全国热映,4年未拍影视作品的李丽珍在片中成功塑造了一位妩媚的老板娘,关于很多对于她“复出”的言论,李丽珍加以了澄清,说““我没有息影,又怎么能说复出?只是暂时告别影坛。”

  李丽珍早在1983年即已出道,当时她以《开心鬼》等片树立影坛玉女形象,并迅速成为当时广受欢迎的“学生情人”。在经历了为人妻、为人母角色后,已能拿捏更多演戏内涵与深度,她的形象从清纯到成熟,终于以《千言万语》摘得金马影后桂冠,在那之后,李丽珍逐渐淡出人们视线,回归母亲角色抚养女儿,在2005年拍完《卡布奇诺》后远离大众的视线,李丽珍已经有多年没有任何作品。而在目前正在热映的电影《红河》中,李丽珍在片中成功塑造了一位妩媚的老板娘,不过她并不认为这次是“复出”,关于很多对于她“复出”的言论,李丽珍也加以了澄清,说““我没有息影,又怎么能说复出?只是暂时告别影坛。”

  4年内未接拍任何影视作品。当被问及为何选择《红河》时,李丽珍表示首先是角色吸引了她,她需要把一个讨厌的女人演得不讨厌;其次,对影片的背景很感兴趣,从未在越南拍过电影,比较新鲜。所以,章家瑞导演找她演《红河》的时候,她欣然应允了。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丽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