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葳分身乏术档期告急 擦肩英国伦敦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1:03  新浪娱乐
刘威葳分身乏术档期告急擦肩英国伦敦电影节

刘威葳分身乏术档期告急

刘威葳分身乏术档期告急擦肩英国伦敦电影节

电影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首届伦敦Varifair电影节于当地时间18日晚六点半在Curzon Chelsea Cinema正式拉开帷幕,这是首度专门以华语电影为主题的电影节,证明中国电影已成为世界影坛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此次受到邀请的有《立春》《芳香之旅》《孔雀》《左右》《图雅的婚事》以及《色戒》、《茉莉花开》《太阳照常升起》《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等蜚声海内外的影片。顾长卫导演已率先带队踏足伦敦启开旅程。而《左右》也是另一部参展的重要作品,自摘下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后,《左右》在海外市场口碑极佳,本次电影节负责人也诚邀导演王小帅与在柏林大放异彩的中国影星刘威葳出席闭幕式,并与观众进行一系列的交流活动。欧洲观众对“枚竹”一直念念不忘,并且认为“她”是中国现代独立女性的典型代表之一,也见证着中国女演员再次成功走向海外。所以一年之隔后,十分希望再次与这位中国佳人见面,但最近在戏上的刘威葳则因档期告紧,没法抽空出席,为此刘威葳遗憾表示,能够受邀出席首个以华语电影为主题的外国电影节十分荣幸,并抱歉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参与如此盛事。但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渺小的,华语电影需要无数的电影人共同支撑,本次电影节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并祝贺该次活动圆满成功。最后,她仍然感谢观众不忘《左右》。随着演技越来越获赞许,刘威葳忙完《团长》后,作品一部接一部,《风声》戏份已接近尾声,年度大戏《大掌柜》正在热拍,电影《预审》已于近日开机,难怪伊人分身乏术。

  而本届华语电影展映在英国主流媒体BBC和有关报纸成为焦点,由于有伦敦电影学院负责组织协调和策展,英国观众和在伦敦的华人给这次电影节以极大的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