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转播金像奖颁奖 汤唯镜头全部“消失”(图)

央视转播金像奖颁奖汤唯镜头全部“消失”(图)
汤唯在金像奖上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本届香港金像奖汤唯是个亮点。一袭红裙不但力压群芳,还作为金像奖首位颁奖嘉宾,足见相当看重她的影响力。不过20日晚央视电影频道转播金像奖时,汤唯却不见踪影,就连她颁奖的镜头都一并“消失”。这一举措成为网友们议论的焦点,不少人质疑汤唯依然尚未在内地解禁,不过电影频道表示,只是因为时长问题,对画面进行了删减而已。

  又讯 新科金像奖影后鲍起静日前出席亚视好友举办的庆功宴时,因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事后医生说她是有点感冒和操劳过度引发肠胃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