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等24日重庆参加《南京!南京!》看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5:23  重庆时报
陆川等24日重庆参加《南京!南京!》看片会
陆川
陆川等24日重庆参加《南京!南京!》看片会
秦岚
陆川等24日重庆参加《南京!南京!》看片会
江一燕

  本报讯(记者 薛姣)《南京!南京!》已于昨日在山城上映。相信不少影迷已观看了此片,影片从中国士兵、日本士兵的两条故事线索展现了当年令全世界震惊的历史事件。为能进一步了解影迷的观感,《南京!南京!》导演陆川将于明日携女主角秦岚江一燕及日本演员中泉英雄来渝举行见面会,与观众近距离交流。本报今日特发召集令,征30位读者于明日免费参与本报与南坪星美影城联合主办的《南京!南京!》看片会及影迷见面会。如何参与,敬请仔细研读本报的问题测试。

  想免费看《南京!南京!》吗?

  答案:1、是。(请仔细阅读下段文字)2、否。(您可以合上报纸,继续看肥皂剧吧。)

  《南京!南京!》的剧情不用再赘述了(可参看本报4月16日与22日的相关报道),此时此刻,就让我们来看下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有什么反应和评价吧。记者昨日从重庆几家影城工作人员了解到,在观影过程中,几乎每个影厅都保持绝对的安静,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十分复杂,有的女观众还一直捂着嘴巴来安抚自己的心情。观影结束后,许多观众还自发鼓掌。

  接下来,就让我们听听观众们的评价吧。一位杂志编辑说:“导演陆川和他的创作班底,用前所未有的力度还原历史细节,加上尺度的极限性突破以及视角的求异……让这部电影的观影感受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震撼!”重庆某大学的韩同学说:“黑白影像,激烈的巷战,令人胸闷的压抑,恨和怒。影片有着纪录片才能带来的观影感受。作为观众,必须有直面残忍的坚强和勇气。”

  那么,如果你做好了重新见证那段历史的准备,以及能够接受心灵的挑战,你可以接着回答问题二。

  想与主创直接对话吗?

  答案:1、是。(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文字)2、否。(肥皂剧看完了,您可以洗洗睡了。)

  看完影片,相信你一定有无数感动和疑问,找个人倾诉一下吧!如果这个倾诉对象就是这部电影的导演陆川,以及你在电影中看到的“唐太太”秦岚、“小江”江一燕、“角川”中泉英雄,这场对话一定精彩绝伦。在南京的首映上,陆川、刘烨等主创居然和影迷哭成一片。这样淋漓尽致的发泄,如果你认为不容错过,那快进入最后一个问题吧。

  2

  为回馈读者,本报与南坪星美影城联合推出了以下活动:邀请30位本报读者免费观片以及参加影迷见面会,影片观看时间是明日下午6:15,影片结束后,8:30在该影厅直接举行陆川、秦岚、江一燕以及中泉英雄的见面会。请赶快拨打时报通66099999索票,本报将按照报名顺序选出最先报名的30位读者,报名者需登记身份证号码,一个号码最多报两个人。

  以上活动如何参加?

  答案:1、参加本报抢票活动,成为30位免费参加见面会的读者之一(方法请参看下段文字)2、自行到影城买票,但不保证能买到可以参加见面会的场次。(星美影城剧组见面会场次票价40,正在预售。)

  3 如果到不了现场怎么办?

  答案:拨打本报热线与演员交流

  为了让更多的读者能和主创进行交流,本报明天还请到陆川、秦岚、江一燕等主创做客本报明星热线66099999,时间:明日下午5:35-6:00。如果你抽不开身到影城和主创面对面交流,拨打本报热线和他们煲煲电话粥也是不错的选择。

  4

  《南京!南京!》于昨日上映,记者从各家影城了解到,该片票房相当火爆,重庆几家重点影城首日的票房总和超过20万。

  《南京!南京!》重庆首日票房超20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