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陆桥山”转型当铁人 刘烨出演其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51  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 当年铁人王进喜的故事鼓舞了无数中国人,今天,电影《铁人》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重点国产影片将举行隆重的首映式。而在电视剧《潜伏》中陆桥山的扮演者吴刚将在这部戏中扮演全国劳模王进喜。据女演员白静透露,生活中的吴刚身上找不到半点陆桥山的影子,“看《潜伏》的时候,他那种小人得志的眼神演得特别到位,可是生活中他挺严肃的,说话特别正,除非吃饭的时候才跟我们开开玩笑。”

  在《铁人》里,刘烨出演当下一个特别崇拜王进喜的青年,刘烨对同为中戏毕业的白静很照顾白静说:“我们拍摄是在沙漠里,很苦,他们开小灶比如吃点烤羊肉、水果,刘烨就会招呼我去。”

  而总以喜剧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黄渤,在《铁人》中扮演刘烨的好朋友,是个话痨,不停用语言逗乐。白静说:“我刚到剧组的时候,我称呼他黄老师,他说‘别别,白教授,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剧本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