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非常完美》做后期 录音师喜夺金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2:38  新浪娱乐
章子怡《非常完美》做后期录音师喜夺金像奖

章子怡(左三)在《非常完美》中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主演的首部喜剧片《非常完美》近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章子怡也来北京为该片进行后期配音。恰逢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非常完美》的录音师吴江凭《赤壁》一片获最佳音响效果奖,好消息传来,大家纷纷向吴江表示祝贺,给紧张忙碌的后期工作平添一份喜庆。

  录音师吴江是国内电影录音界具备雄厚实力的新生代录音师,其代表作包括《寻枪》《鬼子来了》《太阳照常升起》、《如果-爱》以及《赤壁》等。谈及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新片《非常完美》,吴江表示这是一部很有意思、非常新颖的时尚喜剧,值得期待。据介绍,该片的拍摄全部采用同期录音,后期配音只是拾遗补缺,很快即可完成。在配音过程中,重温自己的喜剧表演,演员和工作人员仿佛又回到了愉快的拍摄现场,录音棚里不时传来阵阵欢笑。

  《非常完美》是由国内实力雄厚的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太合影视投资公司,联合韩国CJ娱乐共同投资拍摄的时尚喜剧大片,主演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等在该片中都有既精彩又突破的表演。该片将于今年8月暑期在全国上映。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