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钱帝国》月底上映 梁家辉踢球叫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6:29  深圳晚报
《金钱帝国》月底上映梁家辉踢球叫苦(图)

梁家辉、陈奕迅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警匪反贪大片《金钱帝国》,将于4月30日登陆内地。昨日记者通过影片发行方联系了导演王晶,他爆料表示,影片虽然没有大规模枪战和打斗,但陈奕迅和老戏骨梁家辉,却借片中情节在球场上演了一场场“斗球”大战。

  王晶透露,在片中,梁家辉饰演的总华探长李乐功,除了嚣张跋扈外还有一大嗜好,便是组织警队成员踢足球。据王晶称,这一情节确实是根据真实历史情节改编,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警察足球队,曾拥有多位球技过人的队员,取得过相当傲然的成绩。

  但在电影拍摄期间,梁家辉却因为角色的这个嗜好而暗暗叫苦。据透露,梁家辉向来表现活跃,人越多越有精神,因此拍球戏时,他在人前绝不肯落后,跑动积极还时不时要充当“场内指导”,调动指挥“部下”,显得非常专业。然而,一到休息时刻,他就立刻坐回场边,苦笑自己其实很久都没有碰过如此激烈的运动,更笑称自己一把“老骨头”,拍球戏对自己而言,辛苦程度不亚于拍功夫片。

  据悉,导演王晶亦会在片中担纲演出,所以,也不得不参与数段球戏,他笑称自己拍戏时拼命安慰自己把踢球当减肥,才能够坚持下来。而唯一让自己和梁家辉都窃喜的是,幸好正当壮年的陈奕迅球技一般,不然自己真的要为“面子”考虑,删减踢球戏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钱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