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铁人》首映 刘烨一听婚期问题就冒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1:43  新浪娱乐

电影《铁人》首映刘烨一听婚期问题就冒汗(图)

主演刘烨

电影《铁人》首映刘烨一听婚期问题就冒汗(图)

刘烨手拿小浪

电影《铁人》首映刘烨一听婚期问题就冒汗(图)

刘烨接受独家专访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电影《铁人》全国首映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在片中扮演年轻石油工人刘思成的刘烨出席了发布会。虽然当天是《铁人》的宣传活动,但刘烨的婚期问题依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他一听到这老问题就冒汗,并笑说“现在真的还没确定,在找大师算日子”。

  奉献精神需要勇气

  刘烨坦言,以前只是从课本里认识王进喜这些英雄人物,从没有进入他们的生活环境,这次能够走入石油工人的生活让他感触颇多,“进入了才真正明白什么是奉献精神,我记得有一次我跟一个工人聊天,我说,这沙漠什么都没有,呆两天我就受不了了,然后问他来了多长时间,他说来了已经17年了,我一听就……然后接着聊,发现我们国家真的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心中真的有奉献精神,而且奉献精神需要勇气。”刘烨感叹,城市生活这么丰富,每天充斥的就是卡拉OK、上网等娱乐,但竟然真的就有一批人他们是不要青春不要娱乐,“我拍这电影真的明白什么是奉献精神。”

  扮演的角色跟年龄有关

  在近期上映的《铁人》和《南京!南京!》里,刘烨均扮演了“硬汉”的角色,但他认为扮演什么角色跟年龄阶段是有关系的,“例如拍《蓝宇》和《那人那山那狗》的时候,那个年龄段由于刚踏入社会,确实比较迷惘,对什么都小心翼翼的,所以演的角色也是比较阴郁的。现在我觉得多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也取得了一点成绩,心里比较踏实,而且年龄也到了,年过三十了。”问他觉得现在最适合自己的是什么?他想了一想,大笑着说:“我想演黑社会老大,我现在特别想尝试演那种真正的特生活的黑社会老大,而且不能是城市的,是那种乡镇的黑社会老大,我觉得那个很适合我。”

  婚期在找大师算日子

  刘烨的婚期可说是近日媒体高度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当他一听到这个问题就冒汗,愣了愣,然后笑着说道:“你们看,我头上马上一滴汗留下来了……我不回答感情问题嘛,我这人就是心胸不宽广(笑)。如果确定下来肯定会告诉大家。我明白是关心我才问,但是我不想把这个事情当作是增加曝光率的事。有了,肯定会说,但是现在真的还没确定,在找大师算日子(笑)”。tzj/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铁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