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钱帝国》月底上映 梁家辉陈奕迅银幕斗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王晶执导,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林保怡主演的警匪反贪大片《金钱帝国》,将于4月30日登陆内地。导演王晶昨天说,影片虽然没有大规模枪战和打斗,但梁家辉和陈奕迅上演了一出斗球大战。

  梁家辉饰演的总华探长李乐功有一大嗜好,没事就组织警员踢足球。王晶说,这一情节根据真实历史改编,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警察足球队曾拥有多位球技过人的队员。

  拍摄期间,梁家辉因为角色的这个嗜好暗暗叫苦,他称拍球戏的辛苦程度不亚于拍功夫片。让梁家辉高兴的是,对手陈奕迅球技一般。陈奕迅扮演探长陈细九,因球技绝佳受到上司青睐。球技一般的陈奕迅不得不恶补,磨练传球和射门技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