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刘威葳客串《风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风声》已经拍摄了两个月,在敲定李冰冰周迅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英达、苏有朋、倪大红八大主演阵容后,仍有不少演员陆续加盟影片。昨天,剧组发布了第一批剧照,段奕宏朱旭刘威葳等在片中出演角色。

  段奕宏在《风声》中客串汪伪政府要员。段奕宏身着深色衬衫西服,留着汉奸式大背头。选择段奕宏这位“军旅一哥”来客串大反派,导演称看中的是他身上潜藏的狠毒劲儿。刘威葳在片中扮演一名有着特殊使命的女刺客。导演张一白扮演段奕宏的助手,暗中监视着其他人的一举一动,戏份不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