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上海宣传《金钱帝国》 放言港片不会亡(图)

王晶上海宣传《金钱帝国》放言港片不会亡(图)
《金钱帝国》主创
王晶上海宣传《金钱帝国》放言港片不会亡(图)
刘洋、孟瑶

  “香港电影永远都不会灭亡,它是中国电影的一部分,我们拍电影不应该特别强调‘香港’这个标签。”昨日,香港导演王晶携最新力作、即将于本月30日亮相内地的警匪反贪题材电影《金钱帝国》及主演梁家辉黄秋生孟瑶、刘洋一行亮相上海。在谈到香港电影的未来时,王晶指出香港电影的未来在内地,合作拍片是以后的大趋势。同行的梁家辉更是道出了几十年拍电影的心得,“我从不留恋文艺片,也不想再拍文艺片,我都一把年纪了,已没有什么好露的了。”

  “晶女郎”斗靓 斗衫斗腿斗底线

  作为王晶导演的新宠,刘洋、孟瑶昨日一亮相就引来了镜头的疯狂追杀,两位“晶女郎”性感上阵,不负众望。虽然在《金钱帝国》中二位没对手戏,不过昨天二位黑白斗靓,狂洗大家的眼睛。刘洋一袭白色短裙,坐姿性感,让人将注意力转向她修长白皙的美腿。而孟瑶一身黑色露肩超短裙,随时展现漂亮的小腿,风光丝毫不输刘洋。

  有记者提出二位是不是准备走“性感”路线,刘洋略显羞涩:“我是个很需要安全感的女生,穿得太少我会觉得不安全,我是有底线的。”而孟瑶很豪放:“我没有太大的底线,只要剧本好,角色我很喜欢,同时也是好导演的话,对我来说露多露少都不是问题。”

  梁家辉服老 不再拍文艺片露点

  “都这么多年了,还有人惦记着我《情人》里的身体,我已经很满足了。”昨日梁家辉一身黑衣亮相,头上还顶着一个黑色的瓜皮帽,成熟男人的味道很浓重。《金钱帝国》是一部警匪反贪商业大片,梁家辉出演一位探长。久未在文艺片中露面的他,直言对文艺片已不再留恋,“到了这把年纪,已经没什么好露的了。就孟瑶(左)与刘洋让《情人》里的身体永远存在记忆里算了。”

  谈到《金钱帝国》里的演出,梁家辉称自己演得很不过瘾。“这是部写实的电影,我演的探长有原型,还活着,在台湾,所以不能演得很过火,演得很压抑。”说到目前的生活,梁家辉直言自己老了,“这几年没怎么拍戏,主要觉得老了,孩子大了,父母老了,要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自从梁家辉结婚后,老婆就心甘情愿做了家庭主妇,一心相夫教子。而最近,梁家辉的老婆开始亮相,跟着梁家辉拍戏。谈到此,梁家辉一脸幸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有她在身边我很幸福,那种幸福和满足无法用语言形容。”

  王晶谈港片 不会灭亡只会更融合

  以喜剧、情欲电影著称的香港导演王晶,这次投拍《金钱帝国》,不少人都认为是王晶的转型之作,就连梁家辉昨日接受采访时也称:“很期待王晶的这次转型,是有了这次转型才有了这次合作。”不过,王晶自己并不认为是在转型:“我每过几年就会有投拍不同类型片子的冲动。过去20年我一直都有这方面的参与,只要好剧本我都会投。我拥有的一切全是香港电影给我的,如果我不回馈香港电影,就是个很忘本的事情。有这么好的剧本,又有这么好的想法,而没有人投资,我觉得太可惜。我对任何片都有兴趣,有好本子、好导演就能成功,无论在哪一方面的成功。就连《天水围的日与夜》这种文艺片也是我投拍的,不存在转型这个问题。”

  之前尔冬升曾表示:“三年内,香港电影将会灭亡。”作为香港电影的元老级人物,王晶并不赞成这种说法,“香港电影永远都不会灭亡。以后只会合拍片越来越多,港片是中国电影的一部分,不应该特别强调‘香港’这个标签,只会越来越融合。好电影大家都爱看。”经常喜欢张大嘴巴说话的黄秋生昨日颇显沉默,他称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儿子能好好学习,以后能有更多的选择,不是只能做演员。

  本报特派记者 郑钰飞 上海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