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派对》票房不佳 小泽玛莉亚AV牌失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28  新浪娱乐
《绝命派对》票房不佳小泽玛莉亚AV牌失灵(图)

小泽玛莉亚大方露乳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的国片《绝命派对》上周五上映,该片主打血腥暴力、日本AV天后小泽玛莉亚露点演出,卖点十足,但效果不如预期,全台票房累计至前天仅开出340万元(约69万人民币),还遭中广主持人佩如在广播节目、博客批是“史上最烂片”,暗讽电影名称是“绝对不想去看的派对”。

  《绝命派对》全片血腥暴力,包括断头喷血、割脸抹盐、下体电击,挑战惊悚尺度,柯孟融更巧思加入“小强”被张睿家压到破肚喷肠。另外,小泽玛莉亚和张睿家的床戏也相当养眼,她主动脱下上衣露出34.5E美乳,两人更全裸交缠,相当火辣。

  主持人佩如看完改片试映后忍不住在节目上大批,但低调不说片名,还请网友上博客看文章,她不留情狂批:“看完这一部电影,我真的很想骂脏话……演员演技差就算了,每每杀人残忍的画面,大家都没有害怕的尖叫声,而是有此起彼落的笑声……这已经不只是我今年看过最烂的片,也算是我这几年看过最烂的片。” 对此,导演柯孟融说:“电影本来就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有声音总比没声音好,OK的!”

  虽然《绝命派对》有人恶评、票房不如预期,意外的,在台大ptt电影版上却也有好评,有网友赞“执行上的完整度应该大力赞赏,开杀之后,几乎没有冷场”,有网友冠之以“欢乐B级恐怖片”,称“这部片的音效处理,堪称史上一等一的超诚意之作”;更有网友夸张睿家表情到位,可以颁给他金马奖。张睿家经纪人周美豫昨天代答道:“艺术是很主观的,台湾人比较喜欢洋片,希望鼓励多于批评,这部片其实蛮有诚意,或许是经验和资源上不足,有再努力的空间。”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泽玛莉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