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首日票房豪取9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4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阎云飞

  话题电影《南京!南京!》前天正式全面上映,尽管影片的题材比较沉重,但却凭借话题效应首日全国豪取900万票房,这一数字接近了《赤壁》首映日的票房数字。影片除票房叫座,观众口碑也不俗,观众普遍反应影片真实性让人震撼,各院线经理则看好影片的票房会随口碑继续上升。

  记者昨天在世纪大上海影院和和平影都采访时看到,不断有影迷在窗口询问《南京!南京!》的情况,与其他热门影片结束后观众热烈讨论剧情不同,散场后的观众大多较沉默,有女性观众离场时眼圈仍然泛红。大多数观众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影片拍摄得非常真实,和过去从其他途径了解到的南京大屠杀并不相同。

  由于《南京!南京!》题材的沉重性,大多数影院首日排片相对谨慎,只有不到半数影厅安排放映,考虑到影片票房表现超过预期,各大影院都表示计划今天投入更多影厅放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