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主演《复仇》入围戛纳 角逐金棕榈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24  新浪娱乐
叶璇主演《复仇》入围戛纳角逐金棕榈大奖(图)

叶璇

叶璇主演《复仇》入围戛纳角逐金棕榈大奖(图)

气质叶璇

叶璇主演《复仇》入围戛纳角逐金棕榈大奖(图)

柔媚叶璇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公布本届入围名单,杜琪峰导演、叶璇主演的《复仇》(Vengeance)大热入围,除此之外李安的新作《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Taking Woodstock)、娄烨的《春风沉醉的晚上》(Spring Fever)和蔡明亮的《脸》(Faces)也都顺利进入竞赛单元,四位华语导演将分别凭借英语片、华语片和法语片争夺金棕榈大奖。

  对于刚刚(4月22日)举行完生日派对的导演杜琪峰来说,该消息无疑是喜上加喜,这是他的首部国际制作,参展以来受到业内人士一致期待与好评,并顺利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而戏中的女主角叶璇也不负众望,作为近年香港影坛最被看好的潜力女星,惊艳亮相在本片中。凭借高雅气质和精致五官,以及出色的表演天赋和银幕魅力,令其成功从电视荧幕转型至影坛,不仅备受其签约公司寰亚电影的力捧,也深受两岸三地华人观众的喜爱。

  此番杜琪峰再次入围戛纳,料能凭借其深厚导演功力及戏中多位著名演员黄秋生任达华、叶璇等的出色表演捧回棕榈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复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