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力新片《铁人》再拍三角恋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尹力导演继《云水谣》之后的大制作《铁人》将于5月1日上映。该片昨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铁人》女一号白静透露,在这段家喻户晓的铁人故事里,将会出现一段令人唏嘘的三角恋。

  为什么“铁人”王进喜会有一段“三角恋情”?尹力拍《云水谣》拍三角苦恋没拍过瘾?白静解释道:“其实《铁人》里有两条线。刘烨扮演的是2008年的‘铁人’,是个铁人标兵。所谓的三角恋就发生在他身上。而铁人王进喜由吴刚老师扮演,他的故事是另一条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