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影后鲍起静客串《金钱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4: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凭《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得第28届香港金像奖影后桂冠的香港著名女演员鲍起静,在《金钱帝国》中受邀客串一名为儿子哭干眼泪的慈祥妈妈。王晶透露,鲍起静在片中身为方力申的妈妈,戏份虽然不多,却演得相当辛苦。“她(鲍起静)是单亲妈妈,辛苦养大的儿子却莫名其妙被警察抓去顶罪,痛心到哭成泪人,几次喊‘CUT’都停不下来,令我们这些后辈出一身汗。”

  据剧组人员爆料,片中令鲍姐如此痛苦的罪魁祸首乃“滥赌鬼”黄秋生,更有因他强行不肯放人,而让鲍起静下跪叩头的戏份。剧组人员称,鲍起静实在敬业,一场戏下来眼泪哭干、后背衣衫全湿;导演王晶也够狠,不仅鲍起静辛苦,演对手戏的黄秋生也不好受,毕竟逼迫前辈到如此地步非他所愿,只是导演为要场面效果,始终坚持,拍摄数条才满意喊过。(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