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电影节赵燕国彰借《三叶虫》获最佳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14  新浪娱乐
大学生电影节赵燕国彰借《三叶虫》获最佳提名

赵燕国彰、王姬在首映礼

大学生电影节赵燕国彰借《三叶虫》获最佳提名

赵燕国彰在首映礼和童星刘哲小影迷合影

大学生电影节赵燕国彰借《三叶虫》获最佳提名

赵燕国彰在首映礼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大学生电影节已经开幕,很多电影入围大学生电影节提名,由赵燕国彰、王姬主演的国产电影《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自3月18日在北京首映以来,更是好评如潮,赵燕国彰更是凭借此片回归大银幕的同时,更是荣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

  赵燕国彰是一位优秀低调的演员,他主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素有实力演技派之称,在电影《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中再一次发挥了他精湛的演技,出演了一个有着双重身份的神秘人物张项志。据了解,这是赵燕国彰和王姬的第五次合作。这部电影倾注了俩人很多心血,在拍摄中俩人还擦出了不少火花。

  “这次《复活的三叶虫》也是檀导跟我说王姬老师也过来,这次也能一起合作,而且这次有一个不一样的情绪在里面,我们两个人肯定能够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后来我也是觉得,我们在这次整个的合作当中、在这种不一样的气氛当中,我们的合作也是超出了原剧。”赵燕国彰坦言,还说:“我演过四个大反派:《插翅难逃》里的豪哥、《忠诚卫士》里的赖昌星、《危情杜娟》里那个精神变态的罗德益、还有《威胁》中的夏副市长……在反派的路上走得很远。而在《复活的三叶虫》中朔造的是一个崭新的人物形象。我喜欢选择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只要这个角色打动我,这个剧本打动我,不管是正派角色还是反派角色,我都愿意尝试。”

  目前,赵燕国彰主演的《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不仅荣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本人更是凭借该片荣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赵燕国彰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而在采访之余,赵燕国彰还对自己的经纪人杨芳女士(东方明星董事长)以及他的影迷表示了感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