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敢说爱你》成热门 林申水涨船高再推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55  新浪娱乐
《不敢说爱你》成热门林申水涨船高再推新作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型男林申主演的数字电影《不敢说爱你》,在“电视电影十年·观众最喜爱的电视电影和演员”评选活动中位列首位,该片和主演林申人气高涨,成为第九届电视电影百合奖的夺奖大热门。近日,CCTV6又推出了林申的新作——农村轻喜剧《绿野飞花》(又名《绿野情话》),首次挑战乡村题材的林申,在片中饰演了时尚达人——服装设计师刘维。

  在1997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赵本山率领的红高粱模特队里,那些洋溢着浓郁乡土气息、代表着劳动人民的“模特”们,让观众印象深刻。在影片《绿野飞花》中,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服装设计师,林申面对的正是一群像“红高粱模特队”中那些为梦想而打拼的农村姑娘。这些在乡村土生土长的姑娘,条件和素质参差不齐,如何将看上去土得掉渣的她们融入进时尚圈?这让设计师林申大伤脑筋。还好,林申巧妙地抓住刺绣、地方戏等各种可以加以利用的时尚元素,克服了来自她们家庭的不支持与不理解、以及因为爱情产生的诸多误会与阻挠,最终在时装界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绿野飞花》是继《不敢说爱你》后,林申与方军亮导演合作的第三部作品,告别了《不敢说爱你》的服装店老板黑子、《飓风之吻》的马术师高为,此次方军亮导演让型男林申回归时尚行列本色出演,三度携手的两人默契十足。(文/Ni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