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隆重首映 导演尹力称小张铎最特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59  新浪娱乐
《铁人》隆重首映导演尹力称小张铎最特殊(图)

小张铎饰演刘文瑞

《铁人》隆重首映导演尹力称小张铎最特殊(图)

小张铎与导演尹力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主旋律影片《铁人》昨日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著名导演尹力率领所有主创亮相现场,并隆重介绍了主要演员。在这部歌颂王进喜“铁人精神”的影片中,个性鲜明的人物成了一大看点,青年演员小张铎更是获尹力导演的特别推介:称其在片中“最特殊”。

  小张铎扮演的刘文瑞一角是王进喜最钟爱的徒弟,也是“铁人”精神的传承者,在剧中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昨天的发布会上,他一身银灰色休闲礼服帅气亮相,与片中棉袄棉裤、满脸黝黑的形象大相径庭。谈及此片拍摄,张铎感叹片场的艰苦外,更表示从铁人精神中受到深深地鼓舞。而尹力导演对于这位从众多明星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新人也是颇为得意,:“别看他外表孱弱、文气,生活中白白净净,片中也扮演石油工人,而且是这部片中王进喜最特殊的一个徒弟,非常重要。怎么特殊法,大家看了电影就知道了。”

  据悉,《铁人》将于五月一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还将陆续在20多个省市举办隆重的首映活动,届时,观众们将在影院中领略到这群以“铁人”王进喜为首的硬汉群像的风采。(珊珊/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