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首映反响热烈 吴刚妻子岳秀清意外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05  新浪娱乐
《铁人》首映反响热烈吴刚妻子岳秀清意外现身

吴刚妻子岳秀清表示祝贺

《铁人》首映反响热烈吴刚妻子岳秀清意外现身

观众变成吴刚粉丝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23日)下午,由导演尹力执导,明和星和旗下知名演员吴刚以及刘烨等人主演的史诗巨作《铁人》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党和国家领导人王兆国等,以及上千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劳模一同观看了该部感动人心的影片。片中吴刚扮演主人公“铁人”王进喜,而他的妻子--同样来自人艺的当家花旦岳秀清昨天也出现在观众席上,以实际行动支持老公。

  据了解,为了完成这部展现老一辈石油工人英雄风貌的电影作品,吴刚可谓是历经磨难。他曾为了角色减肥近20斤;也曾顶着摄氏零下38度的严寒跳入泥浆池,再现英雄壮举;还曾每天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高质量完成每一个镜头……王进喜的献身精神已经完全融进吴刚的血液中。对此,吴刚的妻子岳秀清将一切都看在眼里,昨天她也意外出现并观看了整部电影,对于老公的表现岳秀清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她更与其他人一样在看片过程中数度落泪。看着吴刚辛苦的付出没有白费,岳秀清也替他感到非常欣慰和高兴。

  除了自己的妻子全力支持以外,许多观众在看完影片后都不肯散去,将主演吴刚团团围住。他们被吴刚的“铁人”精神感动,更表示他成功地将一个个活生生的“王进喜”重现于银幕之上。

  据悉,电影《铁人》将于5月1日起全国公映,要想重温那段艰苦又单纯的奋斗岁月,体验吴刚带给我们的“铁人”情怀,请大家到时走进影院,用心体会久违的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