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马苏:沙漠里的一枝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8:04  新浪娱乐
《铁人》马苏:沙漠里的一枝花(图)

马苏出席首映仪式

《铁人》马苏:沙漠里的一枝花(图)

马苏发言

《铁人》马苏:沙漠里的一枝花(图)

马苏与海报合影

《铁人》马苏:沙漠里的一枝花(图)

马苏与吴刚

  新浪娱乐讯 晚上10时出发,赶了9个小时的夜路,凌晨7点,正在内蒙古拍《军旗飘扬》的马苏,风尘仆仆、一身疲惫地抵达北京。短暂休整,赶紧化妆,之后又是赶路。当天下午2时,当步态轻盈、面若桃花的马苏出现在年度大片《铁人》的首映礼现场。

  由著名导演尹力拍摄电影《铁人》,是一部与沙漠有关有电影。不管是“王进喜”时代,还是当下,开采石油总免不了和沙漠打交道。正是在这样封闭、恶劣的环境下,由刘烨饰演的年轻石油工人刘思成,似乎患上了“沙漠幽闭症”,整天沉默寡言,除了发狠工作,就是像追星族一样收藏“王铁人”的所有宝贝。

  犹如沙漠里的一枝花,由马苏饰演的心理医生吴梦夏适时出现。她耐心细心地听与刘思成有关的一切故事,并一次次的劝解、开导,最终打开了这个年轻石油工人的心结。当看到刘思成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篮球场时,吴梦夏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