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在南京对大学生公益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2:11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由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发起,中信信用卡、南京新街口影城共同举办的《南京!南京!》驻宁各大院校公益场在德基广场新街口影城1号、9号厅举行。本次公益场,共吸引了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10多所驻宁高校的500多名大学生参加。

  影片散场后,观影的学生都心情沉重,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重回到70多年前,“亲眼目睹”了那个悲壮惨烈的城市。对于影片,学生们认为刘烨代表的中国军人以不屈的反抗重塑了一个民族坚强的魂魄。在影城的宣传海报栏,记者看到了学生们激情澎湃的留言,“中国不会亡!中国万岁!”“我太太又怀孕了……”

  据悉,本次活动之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还将会联合新街口国际影城共同推出“回顾历史,青春同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南京!南京!》影评暨学生优惠观影活动”,面向全市大中学生开展。优秀者将获得各种形式的奖励。而新街口国际影城推出的《南京!南京!》学生特惠券更让广大学生仅需20元就可在五星级影城观看这部历史巨制。童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