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否认被泽东雪藏 将出演《星光依旧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2:54  东方早报

  继上一部《背着你跳舞》实行地铁新媒体剧与电影套拍的方式后,北京方华国际与DMG公司又在近期开始制作穿梭于上海、新加坡两个城市的套拍作品《星光依旧灿烂》。这部由范植伟、伍思凯姜育恒李承铉、潘嘉丽群星加盟的作品,昨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次记者会。与上一部套拍作品不同,《星光依旧灿烂》的新媒体剧和电影是两个差别颇大的故事,而范植伟在剧集和电影中的角色更是南辕北辙。

  在地铁新媒体剧《星光依旧灿烂》中,范植伟出演男一号李博文,一名怀揣着音乐梦想去新加坡求学,最后通过努力获得成功的普通上海青年。而在电影版中,范植伟的身份是一个大明星。对于更喜欢哪个角色,范植伟有些“不好说”的感觉。不过,他也坦言扮演大明星时,自己遇到的困难更大一些,也让他感悟到,“如果真的要做大明星,就必须没有明星的架子。”

  步入而立之年的范植伟,将自己创建的桌球餐吧中百分之五十的股份卖给了朋友,“我想重新回来拍戏。”他的上一部电影作品《渺渺》备受好评,《星光依旧灿烂》近阶段都将在上海取景,而范植伟的新计划也在洽谈中,似乎那些关于他被泽东公司雪藏的新闻已完全远离范植伟。“其实公司一直很重视我,对我期望也很高,所以不存在雪藏一说。”范植伟还主动告诉记者,他昨天后续的工作安排,就是晚上和同门师兄师姐——张震刘嘉玲等一起参加王家卫的泽东新公司成立的派对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