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改编成网游 成龙卡通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成龙最新电影《大兵小将》的投资方环旭文化宣布,该影片附属的《大兵小将》网络游戏先于电影发行,同时成龙的卡通造型曝光。

  环旭文化的董事长张荣耀透露,《大兵小将》网络游戏的前期研发已经全部结束,所有造型也已经定位,网游迷们在欣赏成龙电影的同时,可以同步进入一个“大兵小将”的游戏世界。在游戏中,成龙、王力宏刘承俊等经典人物任玩家“支配”。张董表示,这款游戏不仅在中国,而且会在整个亚太地区同步上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