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怀孕4个月家中安胎 遥控指挥《熊猫大侠》

李湘怀孕4个月家中安胎遥控指挥《熊猫大侠》
李湘

  继电影《十全九美》取得5000多万票房之后,李湘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日前在宁波开机。负责支付拍片资金的老板兼制片人李湘怀孕在身,无法到现场,她便在北京家中遥控指挥拍戏。

  昨天,李湘的经纪人刘小姐向记者证实说:李湘怀孕已近4月,李湘是高龄孕妇,宝宝特别出怀,李湘行走不便,无法亲自到现场指挥拍戏。新片就全权交给了丈夫兼导演王岳伦。剧组需要支付演员片酬等各种费用,都由现场制片主任通过电话向老板兼制片人李湘汇报,李湘同意后才执行。

  据了解,《熊猫大侠》将继续延续《十全九美》的搞笑风格,仍然是一部古装爆笑喜剧片。王岳伦表示:他会拍好《熊猫大侠》,以此报答李湘的爱,同时给他与李湘的宝宝献上一份厚礼。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李湘公司负责宣传的史歌小姐,当问及“新片《熊猫大侠》主演明星阵容到底是谁?”史小姐笑称:“李湘已作出严格规定,有关该片的故事情节和演员阵容,对外一律保密。”记者杜恩湖实习生梁梦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