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赴意大利参加电影节 否认得奖后延缓续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0:02  新浪娱乐
张家辉赴意大利参加电影节否认得奖后延缓续约

张家辉(左)与林超贤结伴到乌迪内出席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出炉影帝张家辉与导演林超贤,前晚(4月23日)从香港启程到意大利乌迪内出席电影节,张家辉否认得奖后暂缓与英皇签续约。

  张家辉表示当地电影节相当重视香港电影,估计这次自己得奖后会更受注目,影迷会更加热情。但因时间关系,只能他出席英皇电影《证人》的首映礼,而未能现身另一套英皇电影《保持通话》的首映。

  对于有指他得奖后与英皇的新合约暂时搁置,他说:“是不是有必要回应呢?他们(杂志记者)每写一次我都要回应,合约内容细节不需要跟大家分享,不需要整份合约条件全讲出来。我同英皇同老板关系好到你不信,现在那份合约只欠细节和动笔,回来香港就会签了。”他笑言当然希望会加酬劳,说:“肯定要加啦,用我那么划算。”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