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妈妈》在鹰潭刮起亲子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6:59  新浪娱乐
《网络妈妈》在鹰潭刮起亲子台风

《网络妈妈》在鹰潭引来许多学校大包场

《网络妈妈》在鹰潭刮起亲子台风

《网络妈妈》对准学生口味,引发观影热浪

  新浪娱乐讯 一部没有明星阵容、在全国20个省市悄然走红,正在江西各地热映的《网络妈妈》,自“三八”妇女节试映,4月1日正式上映以来,在鹰潭市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鹰潭市区及所属的贵溪、余江等近百所中小学校纷纷组织包场,更有不少父母被孩子们带动,纷纷走进电影院和孩子一同观看。《网络妈妈》在鹰潭刮起了一阵亲子台风。

  这部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电影制片厂、江西省残联和广东大和影业公司联合摄制,根据江西真实故事改编,由《荔枝红了》导演周勇执导的《网络妈妈》,因影片聚焦青少年网瘾热点问题和亲子沟通教育,而赢得广大观众的普遍好评。亲子电影《网络妈妈》此次在江西鹰潭登陆,观影热潮逐渐在鹰潭市蔓延开来。鹰潭市的许多观众观影后告诉记者,认为《网络妈妈》向家长阐明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教育小孩不能凭打骂来解决问题,一致认为《网络妈妈》是一部很好的亲子影片;而很多学生观影后认为,《网络妈妈》让他们认识到上网成瘾的危害性,以及让他们深深体会到母爱的伟大。

  《网络妈妈》此次在鹰潭上映,不仅得到了鹰潭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明办等部门的发文推广,而且鹰潭市教育部门还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和组织观影和放映工作。鹰潭市影剧院在做好城市学生和家长的观看工作的同时,还组织两支电影放映队到各农村中小学校巡回放映。据鹰潭市影剧院叶经理介绍,影院已接受了10多万学生的包场预订,预计会有30多万学生会包场观看,而《网络妈妈》放映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甘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