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加入《叶问2》 叶伟信否认周董华仔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2:19  新京报
洪金宝加入《叶问2》叶伟信否认周董华仔出演
洪金宝

 

洪金宝加入《叶问2》叶伟信否认周董华仔出演
周杰伦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叶问》获得金像奖最佳影片的肯定后,导演叶伟信昨日在京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叶问2》将于8月开机,剧情将是之前的延续,讲述叶问决定收徒之后发生的故事,此次动作的看点是咏春拳和洪拳之间的较量。在演员方面,除了甄子丹等原班人马全部出演外,动作指导洪金宝也将饰演洪派的“掌门人”。不过对于刘德华周杰伦加盟的传闻,叶伟信则做出否认。

  据叶伟信介绍,《叶问2》的故事与《叶问》有一定的关联,原班人马都将出演该片,人物关系也完全被保留。此次故事将从叶问来到香港之后展开,“当时很多功夫门派之间明争暗斗,完全就是后来所说的黑社会。叶问因为看不惯这种风气而决定开设武馆,以身示范何为习武之人。”因此《叶问2》中的主要打斗场面是咏春拳与其他各武术门派之间的较量,其中尤以洪派的洪拳对咏春拳的破招拆招为重,作为本片动作戏方面的最大看点。而之前担任动作指导的洪金宝此次则将在片中饰演洪拳的“掌门人”,将与甄子丹再次联手上演压轴的打斗场面。

  李小龙作为叶问最出名的徒弟,导演叶伟信表示将会在《叶问2》中出现。之前曾一度传出周杰伦等是这一角色的候选,对此叶伟信表示,由于片中出现的李小龙是从小时候到18岁,因此,此次将会起用新人出演:“我不一定非要找形似的演员,但是一定要神似。不过他的戏份不会很多,否则就不是叶问的故事了。”此外,对于近日传出的刘德华将客串出演的消息,叶伟信则给予否认:“根本就是没有确定的事情,这个消息不靠谱。”

  据片方介绍,《叶问2》有意于明年五一档或暑期档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